|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营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糖果, 方便食品, 预包装食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昆仑雪菊花茶代用茶加工 雪菊花三角茶包袋泡茶OEM代加工
昆仑雪菊花茶代用茶加工 雪菊花三角茶包袋泡茶OEM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7昆仑雪菊花茶代用茶加工 雪菊花三角茶包袋泡茶OEM代加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8 03:31
  询价
详细信息

“昆仑雪菊花茶代用茶加工 雪菊花三角茶包袋泡茶OEM代加工”参数说明

饮料类型: 茶饮料 加工方式: 贴牌加工
型号: 袋泡茶 规格: 3g~5g
商标: 倍康 包装:
产量: 100000000

“昆仑雪菊花茶代用茶加工 雪菊花三角茶包袋泡茶OEM代加工”详细介绍

公司简介
东营培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食品、营养食品研发与加工的高起点企业,严格切切实实将整体质量控制、风险评估贯穿于每一个环节,从原材料的供应商筛选与审核、入库检验、中间体过程检测、成品检测以及员工操作规范等环节落实执行;形成严格的质量管控执行体系。注重员工培训,使每一位员工质量管控上升到意识形态与高标准执行当中.



我们的优势:
东营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GMP认证、QS认证,出口商检,GMP及QS车间严格按照GMP及QS标准运作,严格按照标准生产流程,全自动生产加工设备,各类封口机,过膜机,打印机,制粒机,烘干机,混合机及先进的杀菌设备等确保品质。



昆仑雪菊花茶袋泡茶加工产品简介:

【产品名称】:昆仑雪菊花茶

【主要原料】:雪菊花

【产品规格】:3g~5g

【产品剂型】:袋泡茶

【原料介绍】:雪菊成分中含有多种黄酮类物质、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元素、20多种氨基酸、数十种芳香族化合物、丰富的有机酸、维生素、酶类、多糖等,具有超过一般花茶的药理功效。将雪菊冲泡,香味浓郁,汤色绛红而清透。



三角茶包知识:

立体透明三角茶包采用:日本进口食品材料  耐高温130度  快速释放茶香  透明可见包装内容物。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增强,在茶饮料市场迅速扩大之后,市场对以传统中草药为主要成分的保健养生茶和各种花草茶已成为最大新亮点。

据统计,全球健康饮料将以高于普通饮料增长速度(2%~3%)1倍以上的速度增长。我国茶饮料产量在2002年已升至饮料业的第二位,达到180多万吨。

建立在我国传统中医药学和现代健康理论基础上的、具有强身和保健功能的保健茶产品更是受到市场的欢迎,其前景越来越好。



合作方式

1.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和产品配方,本公司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

2.本公司直接出售优质产品的配方,每次生产收取加工费用。

3.客户自带品牌,本公司提供配方与标准,并提供原料、包装材料,加工成客户需要的产品形式:

4.本公司提供软胶囊、片剂类、颗粒剂、硬胶囊、粉剂、外包装等。

5.客户自带品牌并提供原料与包装材料,其余由我方提供(如配方、产品加工等)。

6.根据客户要求或双方协商的要求,按照产品标准采购优质,合格的原料,包装材料进行生产;(代购的原料包括:生产用原料、食品添加剂,包装物、生产用客户专业模具等)

7.根据行业市场趋势配合客户的需求,帮助开发新产品,共同做出优化增值方案;

8、本公司提供品牌客户使用,并有我方提供产品配方,直接给客户需要的市场销售的产品。



联系方式:

OEM热线:400-608-3566

业务经理:18149777566 (杨经理)

商务QQ:2841663949



------------------------倍康JME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