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营倍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糖果, 方便食品, 预包装食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加工辣木叶压片糖果加工 委托OEM代加工 贴牌加工厂
加工辣木叶压片糖果加工 委托OEM代加工 贴牌加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5加工辣木叶压片糖果加工 委托OEM代加工 贴牌加工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5 05:05
  询价
详细信息

“加工辣木叶压片糖果加工 委托OEM代加工 贴牌加工厂”参数说明

食品类型: 压片糖果片剂 饮料类型: 压片糖果片剂
加工方式: 加工 型号: 片剂
规格: 500mg-1000mg 商标: 倍康
包装: 产量: 100000000

“加工辣木叶压片糖果加工 委托OEM代加工 贴牌加工厂”详细介绍

文章来源:东营倍康生物      项目介绍:压片糖果片剂


辣木叶压片糖果加工 的产介绍:

【产品名称】:辣木叶压片糖果加工

【主要原料】:辣木叶粉等

【产品规格】:500mg~1000mg

【产品剂型】:压片糖果片剂

【原料介绍】:辣木叶是一种高钙植物产品,含钙量是牛奶的4倍以上,除此以外,还含有很高的钾、铁、锌等微量元素,含有跟大豆差不多的蛋白质以及氨基酸等。



公司简介:

东营培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食品、营养食品研发与加工的高起点企业,严格切切实实将整体质量控制、风险评估贯穿于每一个环节,从原材料的供应商筛选与审核、入库检验、中间体过程检测、成品检测以及员工操作规范等环节落实执行;形成严格的质量管控执行体系。注重员工培训,使每一位员工质量管控上升到意识形态与高标准执行当中。




公司优势:
公司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GMP认证、QS认证,出口商检,GMP及QS车间严格按照GMP及QS标准运作,严格按照标准生产流程,全自动生产加工设备,各类封口机,过膜机,打印机,制粒机,烘干机,混合机及先进的杀菌设备等确保品质。




片剂加工优势:

东营倍康拥有多年的食品片剂生产经营。

在口感、口味、色泽、形状上的生产技术在行业中领先一筹。

先进的造粒和压片设备。我公司生产的片剂强度高,崩解,溶出性能好。

片剂生产多达20多个模具,有500—1500mg不等的产品规格。

采用多向混合、沸腾质粒、压片、薄膜包衣等,加工能力强,经验丰富,方式灵活。




合作方式:

1.客户自带品牌并提供包装材料,其余由我方提供(如配方、产品加工等)。 

2.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和产品配方,我方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  

3.我方为客户从注册品牌到产品加工提供一条龙服务。  

4.我方直接出售优质产品的配方,每次生产收取加工费用。  

5.其他方式,均可协商。





联系方式:

OEM热线:400-608-3566

业务经理:18149777566 (杨经理)

商务QQ:2841663949

公司官网:http://www.dongyingbeikang.com



倍康首页:http://www.dongyingbeikang.com

版权所有:倍康生物-----JME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